金象啤酒节|享受夏夜之神秘

2023-7-11 3:19:23    浏览:1474

烤出金象好味道,品出人生真滋味。7月8日,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首届烧烤啤酒节在大发农庄圆满落幕,超 300名员工及其家人欢聚一堂,共  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夏之夜。


在结束了下午自由活动后,金象人和家人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烧烤晚会现场,一边享受烧烤和啤酒的美妙滋味,分享工作中的点滴和生活中的趣事,一边欣赏同事们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和互动游戏,现场其乐融融,充满了欢笑声和掌声。

 这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一次放松和娱乐的机会,也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我们需要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和团队文化。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会对公司充满信心,更有动力去面对      未来的工作挑战。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