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象党建暨年中述职评议活动在奉化溪口圆满落幕

2023-7-3 19:36:19    浏览:1446

会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激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1日至2日在奉化溪口组织开展党建活动暨年中总结述职评议会议。公司副总监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和建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建暨述职评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李旦鸿主持。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王继新给大家带来了主题深刻、催人奋进的党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团结动员公司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努力在金象平台上建功立业;各副总监以上管理人员作年中述职评议报告,参会人员围绕报告进行了认真评议,认为上半年公司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在围绕客户中心、精细化管理上大下功夫,取得了较高速度的增长,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总经理王建中作会议总结,强调上半年一系列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管理团队带领全体员工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出来的。企业的天职是盈利,创造税收和就业,员工的天职是立足岗位,达成目标,我们要学习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强大战斗力,深刻认识到自身职责和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主动的担当,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参会人员在会议之余游览了三里老街武岭门、文昌阁、玉泰盐铺等景点,还游览了雪窦山景区的妙高台、千丈岩、张学良第一幽禁地、露天弥勒大佛等景点。沿途的优美风景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武岭门的历史背景和文化内涵让人感概万千,妙高台让人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千丈岩则展现了自然风光的壮美,露天弥勒大佛则让人们领略到了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