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谋变革 聚力启新程-金象2023年会圆满落幕

2024-2-28 22:09:59    浏览:328

       1月26日,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以“顺势谋变革,聚力启新程”为主题的公司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春晚会在公司A区圆满落幕。会议由副总经理李旦鸿主持,董事会、股东、全体员工和嘉宾共400多人参加。


        总经理王建中作年度报告,强调:2023年,公司在困难严峻的市场环境下,逆势而上,积极开拓进取,营收和效益均大幅增长,人员、产品、技术、管理等各方面取得明显进步,取得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内首台套装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浙江省出口名牌等诸多荣誉。2024年,公司面临的不确定性和经济下行压力更大,我们必须顺势而为,借智借力,优化配置内外资源,谱写新的华章。

公司经营班子给120位先进个人(团队)颁奖,彰显了公司的感恩之心,也展现了员工队伍的强大战斗力。先进人物是推动公司前进的骨干力量,希望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提高危机意识,以工匠精神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改变、提升。


员工代表分享

       公司员工代表俞世桥、朱玉琴、吴永伟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并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这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和职责,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在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

       管理顾问邓林俊杰教授分享一年来的感悟,对公司各级管理层以及广大员工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后续要全身心投入,推动管理提升,充分激发每个员工的潜力,并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董事长韦中总作会议总结,强调公司在经济寒冬中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份外可贵。未来我们要主动出击,坚持创新和人才驱动,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团结一心,创造新的辉煌。

                                                                   迎春晚会

       现实是土壤,梦想是翅膀,别让你的梦想停留在吹牛,用汗水和智慧去浇灌,梦想才能成为更美好的现实。2024年,让我们齐心协力,以龙马的精神与苦干的决心,去迎接挑战,创造属于我们的灿烂明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清凉送上门|市总工会来司送清凉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