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带队视察金象科技

2023-9-22 0:08:41    浏览:1117

        9月20日上午,东阳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市长范锐,政协副主席徐巧英一行,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爱忠的陪同下,视察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

         王建中总经理对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引领参观了公司A区LPG供气储罐制造车间和带泵罐车总装车间。王建中表示,金象科技持续扩大在技术研发和生产线技改上的投入,这是公司在今年市场形势恶化的情况下得以保持高速增长的根本原因。目前公司主推的智能小型LPG储罐供气系统,在LPG能源领域中具有革命性的影响。这一系统不仅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更具备了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一成果充分展示了金象科技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为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方宪文在深入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和生产技术工艺情况后,对金象科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企业要适应时代和社会发展的要求,必须依靠技术创新,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政府部门也将从政策、人才、环境等各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与服务。


             本次视察活动展示了东阳市政府、政协对金象科技发展的关注和支持。面对未来,金象科技将继续秉持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化科技研发,以推动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推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