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象科技LPG带泵罐车顺利交付

2023-6-21 19:05:13    浏览:1406

      6月21日夏至时节,稻花如白练,荷花别样红,万物向美而生、向阳而长,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厦门中油鹭航油气有限公司10m³带泵罐车的交付,金象科技在全面推广智能小型LPG储罐供气系统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金象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小型LPG储罐供气系统设计制造企业,生产的LPG带泵罐车具有安全灵活、便利智能、适用范围广等明显优势,采用国际领先的物联网和云平台技术,自带九大安全防护功能,实现了设备远程监控管理,极大提升产品的安全性与智能化水平。

       金象科技未来将继续秉承“用智慧敲开市场之门、靠诚信赢取市场份额“的营销理念,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产品、服务与价值。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