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象科技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3-6-3 11:00:49    浏览:1266

5月27日上午,阳光明媚,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在B区成功举办公司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来自各部门的30支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参加。这是一场充满欢乐和趣味性的运动会,吸引了广大员工的踊跃参与。


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包括男子拔河、摸石头过河、螃蟹接力赛跑、一个都不能少、单人跳绳接力等5个团体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竞技技巧。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们展现出了出色的技巧和毅力,现场加油声和欢呼声不断。整个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让员工们在欢笑和汗水中度过了难忘的时光。最后,公司在温馨的氛围中颁发了各项比赛的优胜团队奖项,并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个美好的时刻。


男子拔河

单人跳接力绳

摸石头过河

螃蟹接力赛跑

一个都不能少

优胜团队颁奖

团结的力量在运动中得到体现,友爱的情谊在欢笑中得到升华。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和沟通,也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团队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员工将带着这份团结、友爱的精神,为公司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