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志良莅临金象调研指导

2023-3-9 16:20:42    浏览:1677
3月8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志良一行在金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正局长级)陈尧东,东阳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黄阳明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建中等高管接待。

吕志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创新工作室和展览馆。在座谈会上,王建中总经理简要汇报了企业工会职工情况和新研发的智能小型LPG储罐供气系统的情况。吕志良书记详细询问了职工收入待遇、生活工作情况并认真征求意见建议,对金象持续花大力气投入产品技术研发和人才梯队建设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与员工共同成长。

认真负责的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金象科技将坚持以人为本的组织文化,打造有利于企业与员工互利共赢、和谐发展的平台。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