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公司顺利通过ASME联检组评审

2021-12-8 15:03:47    浏览:2395
通过公司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公司于2016年9月29日至30日,顺利通过了ASME评审组的认证审查,在整个评审过程中,公司受到了评审组高度评价。
        ASME规范是国际市场上应用最广泛的标准,ASME授权证书和钢印是当前国际上最具权威性、普遍认可的锅炉及压力容器认证证书,是步入国际锅炉及压力容器市场的通行证,因此,持有ASME授权证书成为众多国际项目招标的入场券。即使在国内市场,也往往把是否持有ASME授权证书作为企业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的衡量标志,作为投标资格审核的筛选条件。
        这次顺利通过ASME联检组评审,这反映了我公司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均达到了规范要求,标志着我司有能力按照ASME规范的要求设计、制造锅炉及压力容器,对提高锅炉及压力容器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开拓国际市场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